建宏創業史

1.jpg

2012年8月

從一個小小的擺攤開始賣第一條手練,雖然在學習的過程中難免碰到挫折,但幸虧這些考驗,讓我從錯誤中學習到更多,也讓自己的心更加堅定。

20524051-02EB-4DF4-B55B-84F1E6A8D50B.jpg

2012年9月

環島擺攤過程中,歷經變化萬千的氣候仍充滿熱血與永不放棄的精神,從中經歷到不同的人事物,以及台灣人特有的溫暖人情味。

2.jpg

2013年2月
在士林攤位接觸到的客群及體會到的工作歷程,讓我因此成長不少,也是改姓名為「建宏」的轉機。

3.jpg

2013年9月

回到台東當兵後,在台東夜市努力奮鬥半年的時間,帶了我這半年奮鬥出來的積蓄,來台北完成開店的心願。

4.jpg

2014年4月

退伍後順利來到台北開店,學習姓名學與紫微斗數,藉此協助更多的朋友去認識自我,增加財運、自信與堅持。

24260cfa-ffab-41eb-b6fb-6a7091c8e34a.jpg

5.jpg

2017年1月

轉變自我想法,產品轉型及提升其品質,全方位的服務,探究五行、開運數字、幸運色的搭配,此後水晶事業逐漸發展。

6.jpg

2018年4月綠逸改變與提升品質
店長非常的努力完成每一件事情,不管是進貨品質、設計、包裝、出貨、行銷、介紹都是親力親為。
非常感謝一路一直支持我們的朋友、繼續努力鼓勵朝向下一個十年邁進!

afa1a9c3-3c55-4b84-852c-aebc7377d305.jpg

創業影片總集

arrow
arrow

    建宏姓名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