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集店長來特別介紹自己吧😎

店長從18歲前就想要改名的念頭,到了這幾年創業改變想改變自己的運氣,遇到很多命理老師,為什麼也改錯過名字呢?

故事就從開始~

2012年店長創業從夜市擺攤 

店長剛開始創業滿腔熱血,想要創造自己的品牌,把衝浪繩做到最厲害🤣 但是偏偏運氣沒有怎麼好,碰到很多次的挫折,也是在夜市遇到很多不錯的大哥大姐們的鼓勵,讓建宏知道人情世故人與人之間相處經驗。

那時候店長的本名叫做 陳世韋 屬羊

名ㄧ 「世」看溝通與表達男性朋友相助,不熟前是一個害羞內向不善於表達的人,內心固執。

名二 「韋」看事業財運與福報,韋是獨體字所以個性比較孤僻,不擅與人相處,錢財左手進右手出。

店長碰到事業的瓶頸,做過很多挑戰!

 

各種嘗試,考過街頭藝人被淘汰😂滿不錯經驗,後來這段時間店長環島擺攤, 考街頭藝人,101跨年擺攤,剛好遇到一個原住民大哥一起跑到外縣市夜市擺攤,在這段時間也算是遇到人生的瓶頸。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一直覺得怎麼努力付出,卻沒有賺到錢😭

在擺攤的時候遇到各式各樣的,算命老師有八字的,用沐浴乳開運,還有用五行缺什麼去補什麼能量的,有次在南崁夜市遇到一個算命大姐,特別有興趣請大姐改名,取了一個陳鋤霖!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但是這段時間也是人生遇到最多問題的時候,剛好那時在士林夜市擺攤,也很容易不小心得罪人,在想為什麼改名,卻一直困擾著我呢?

  

我也聽了很多,略懂姓名學的人講,不行用鋤霖因為很少人會取怎麼特別的字啊,自己也上網找屬羊的喜用字,也不能用金字旁與力字旁,因為那是後還是不懂姓名學!

陳鋤霖姓名分析

名ㄧ「鋤」羊出力打鬥攻擊掙脫的意思,容易不付出誰錯話得罪人,金字旁羊屬火土火煉金個性直不服輸。

名二「霖」雨藏龍 天羅地網沖,事業容易遇到困難,容易犯小人扯後腿,辛苦努力付出日夜顛倒,身體每況愈下!雙林雖有收穫身體受傷。

在士林積極想改變自己運氣,想要找到真正能幫助我的老師,店長到處詢問網路上電視上地下街有名的老師,但是沒有我想知道的結果!


遇見貴人

有次逛地下街,看到一家感覺滿舒服的命理攤位,老師們穿著非常正式體面,我坐下來老師很輕切詢問我到姓名學,我寫出名字生肖,老師不用拿任何的書直接開始講解姓名學對我的影響,當時說到我以上遇到的瓶頸與問題,當下我二話不說給當時我現在師父改名!  

2013年6月改名取叫陳建宏

名ㄧ「建」羊入柵欄當地,溝通表達更有自信,談吐更穩定,蛇字旁與羊三會人際關係貴人相助。

名二「宏」羊入洞穴安穩,事業宏大目標專注前進,更明確自己的目標與方向!ㄙ拱腳休息,錢財穩定有財又有庫。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改名後發覺心情上跟以前不一樣,在工作與事業幫助非常多,也遇到了很多幫助建宏貴人與導師,讓建宏學習與成長,在短短的幾年完成每一項目標!

  1. 當完兵一定要回來創業完成夢想
  2. 來到台北學習姓名學與紫微斗數
  3. 完成✅出國計畫
  4. 改變並且轉型水晶成功
  5. 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瞭解姓名,成為一名專業姓名學老師

     

 2015年4月台北地下街開店

2015年學習姓名學與紫微

2016年出國韓國 

2017年大陸 

2018年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香港

28576694_2104930159522797_2692665106165977681_n.jpg  

轉型與升級 

衝浪繩 2014年 

水晶專賣2018年

 

5.jpg

afa1a9c3-3c55-4b84-852c-aebc7377d305.jpg

 過年回台東家鄉回饋免費看名

28166267_2078338158848664_336753395255423352_n.jpg28059113_2079692115379935_5661972353650532231_n.jpg

27867143_2078338295515317_5274721800343771995_n.jpg

努力成為一位有價值的人💪

為社會盡一份心力的人👍 

【建宏姓名預約】  https://green.mba/姓名學諮詢 

【建宏 youTube】 https://goo.gl/2GmsNg 

上一篇分享 情定終身 屬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建宏姓名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