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宏姓名學 綜合篇

今天是7月1號晚上九點半直播!

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店長來整理在姓名常常出現的狀況吧!

屬龍 鍾婉萍 香港🇭🇰客人 問感情

本身龍不喜歡洞穴,有困住的味道在,感情容易愛在心裡口難開,不善用表達與溝通。

宛裏面藏蛇字旁龍降為小蛇,容易自己想太多,遇到自己喜歡的對象比較沒自信。

女字旁借字關係,金剋龍木體傷,脛骨雙腳容易受傷,為女生朋友付出不會有回報😭感情開始難,要長久更難~推薦能修正是最好的選擇👍

  

屬羊 陳筠凡 店長的同學👩‍🎓該注意!

辛未年 竹節藏馬,火來煉金體傷脛骨容易僵硬,在表達上比較屬於有話直說😆,勻藏牛 牛跟羊正沖的關係,容易腸胃消化不良,比較會給自己壓力,土字旁在陰邊羊火為朋友付出比較不會去計較,有時候要付出兩倍的心力去執行覺定。

凡藏蛇的字旁,跟羊三會的格局,在事業上積極努力,有升遷的機會,有自己的想法去執行,最後要看結果 、點代表戴冠,羊戴冠需要犧牲奉獻,很努力付出,要犧牲自己身體健康,才會換得成果。

  

好像館長啊😂😂 

真的滿多人說店長像館長!

屬蛇 劉俐岑 六沖六害忌用字

蛇帶利字旁,到字旁就代表有攻擊的意思,要看是哪一年的蛇,再來細部講解,中間禾字旁不能吃五穀雜糧蛇,容易想太多給自己煩惱,又逢人容易犯小人,與女性不好相處,在婚姻上容易會有溝通的問題。

岑蛇忌用字 鞥,山中藏老虎與蛇六害,蛇遇猛虎如刀搓,事業工作壓力大,錢財難守為家人犧牲奉獻,蛇是小生肖如果掌令就是要付出比別人多很多。

  

屬鼠 黃亞力 直播結束請店長改名

空心亞也代表內心世界,容易想太多沒有安全感,老鼠是排行第一位大生肖,如果逢到亞代表二位降格,內心不平衡容易遇到爛桃花。

老鼠逢力努力付出沒有收穫勞心勞力,老鼠大生肖也算皇帝,代表江山有危機,皇帝騎馬御駕親征,錢財難守。

術業有專攻,什麼問題要解決找對專家👍

  

 

今天在直播前剛好有客戶來拿新名字😳

部落格擁有十萬人觀看次數,朱瑞君營養師,聽完店長細心的解說,決定請店長取個好名字👍  

朱瑞君營養師部落格

 

上一篇文章分享

【建宏姓名預約】  https://green.mba/姓名學諮詢 

【建宏 youTube】 https://goo.gl/2GmsNg 

【建宏姓名部落格】https://goo.gl/f2n9WG

招牌.jpg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建宏姓名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