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店長研究命理方面已經有好幾年時間☺️

每一年都會不斷提升自己與進修,來研究能量搭配開運法,找到自己適合來搭配水晶好,提升能量循環♻️轉運法。

店長本身就是一個非常喜歡水晶的狂人,當初創業手上帶過各式各樣的水晶,來加強自己的運氣,因為當初沒有資金的關係,所以就沒有一開始做水晶的創業,也是因為開始接觸了衝浪繩與飾品,慢慢找回對水晶的熱誠,不斷的創新與堅持動力。

從價錢100元的一般普通的水晶,到達現在一條上萬元的水晶,不斷磨練與學習,花了不少的時間與金錢投入,才有現在綠逸水晶60種綜合百科,花了整整三月整理拍照排版,真的非常用心💕

水晶總整理連結

店長接觸命理的轉淚點

想要經過研究找到自己適合的水晶,開始去研究水晶與五行的搭配,這就是我們一般外面看到五行手珠,《木生》火生《土生》金生《水生》五行搭配,但是為啥還說覺得為啥搭配,效果好像沒有特別感覺呢?

因為每個人出生五行生肖都不一樣啊,喜用色多寡決定,妳的能量比重啟動能量,不是八字缺什麼補什麼,有時候流年一來物極必反的狀況發生,這要非常注意⚠️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經過這幾年店長不斷精進,水晶品質提升能量要求也越來越完整,在今年也特別整理顧客購買心得與搭配解說,用心在搭配每一條,改變以往對水晶的刻板影響,目前搭配升級版已經有快破百條人搭配👍

搭配開運客人範例


▼屬龍  香港🇭🇰客人 問感情

本身龍不喜歡洞穴,有困住的味道在,感情容易愛在心裡口難開,不善用表達與溝通,宛裏面藏蛇字旁龍降為小蛇,容易自己想太多,遇到自己喜歡的對象比較沒自信。

女字旁借字關係,金剋龍木體傷,脛骨雙腳容易受傷,為女生朋友付出不會有回報😭感情開始難,要長久更難~推薦能修正是最好的選擇👍


▼ 屬豬 乙亥年生 妹妹 

名ㄧ「美」豬喜歡羊字旁,陽邊外緣佳善於表達,但陰邊逢大犧牲奉獻,要熟才會好相處☺️內心世界想的比較多比較沒有安全感。

名二「靜」爭字戴冠工作容易勞心勞力,錢財難守,主為大犧牲奉獻較無偏財運需要多注意,月字旁藏兔三合,所以有貴人相助福氣旺💕這就是有一個非常棒的地方 亥卯未三合格局,很多貴人相助只要讓自己積極一定會改變💪


 ▼ 屬虎 丙年生 玟心 

名ㄧ「玟」老虎🐯喜歡戴冠,溝通表達提升,對自己目標有方向,唯一的缺點,在於老虎奔跑乂的字,也容易想太多,只要過35歲以後會越來越穩定。

名二「心」老虎喜歡吃肉,心為肉之精華,在事業幫助非常好,錢財並且穩定,只要訂定了目標就會去執行自己的興趣,目前美女喜歡刺青藝術相關的工作,有機會未來厲害的刺青大師👍


 ▼ 屬蛇 己巳生 裕仁

名ㄧ「裕」谷蛇喜歡入洞穴,代表是在溝通表達上比較有自己的想法,對象方面比較嚴格把關,蛇衣字旁升格為龍,有自信遇到的對象一定會漂亮。

名二「仁」蛇最怕逢人,偏偏這個字很有趣,事業二字藏牛,很不錯事業有不錯的發展,但是收穫來說,錢財容易有左手進右手出的狀況,推薦帥哥能修正仁字,可以改變財運與妻助力才有辦法改善💪


【頂級開運訂購】https://goo.gl/fv6ikm
【姓名諮詢預約】https://goo.gl/RyJC6c
【建宏 youTube】https://goo.gl/2GmsNg
【建宏部落格】http://jaujichen.pixnet.net

招牌.jpg

上一篇文章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建宏姓名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