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年新生兒命名 屬豬篇

您如果是屬豬;可用【喜用字】
豬喜歡得洞穴等於有家可住,

得森林成野豬可奔放,得草原平地也可

有五穀吃可得溫飽,有兔或羊成三合局,遇鼠或牛成三會局。

 
 

一.

屬豬之人喜有大「口」之字形,因豬在一般人認為是愛吃的動物,有口福之慾,因此有口主有得食,得溫飽之意。

二.

屬豬之人喜「亥、卯、未」為三合。卯為兔,未為羊。名有卯與末之字根,則能得一生貴人多助,妻賢子孝,可享清福。

三.

屬豬之人,亥、子、丑成為三會水,故「子」與「丑」之字即與亥成為三會局,與「子」字形通意者尚有「氵」、「冫」、「北」、「生」、「牜」均是也,表一生中有很多貴人。

四.

屬豬之人喜有「金」之字旁的字,因屬豬為「亥」水;而金能生水,故金對生肖豬之人有幫扶之意,一生能受長上、長官提拔。

五.

屬豬之人名字如有「豆」、「禾」、「米」、「艸」之字根,因豬最喜愛吃的食物為「豆類」及米飯雜糧,所以名字中有豆字形者,皆是屬豬之人豐盛餐點,有滿足感,表示一生不虞吃穿。

六.

屬豬之人喜有「冖」、「宀」、「入」、「門」、「冊」字形,似有家的感覺,被養的豬,比較有福氣,工作、事業均能順利。

七.

屬豬之人喜有「田」字形,代表豬在田野間有五穀雜糧可吃,又自由逍遙,一生可得清閒無壓力。

 

您如果是屬豬;忌用【不喜用字】
豬名字中見人怕被宰,【人字旁】

當然也怕太陽,【日字旁】

更怕見王或戴冠,披彩衣太漂亮也不行,【當供品】

遇奔跑交叉字形,好像是病豬,【又字旁】

遇蛇字形就成六沖,遇猴是相害,遇武器字形怕被傷害。

 

一.

生肖屬豬不喜見到有「王」、「君」、「長」、「帝」、「大」之字形,因豬是民間供奉品,愈大愈容易上供桌,意味要奉獻犧牲,如有此類字眼,愈往金錢、物慾追求,則愈挫折、失敗、失意、痛苦,到後來一場空。最好從事慈善事業,服務人群,當義工工作,則比較可以調適自己。

二.

生肖屬豬之人不喜見有彩衣字形,如「彡」、「巾」、「衣」、「采」、「系」、「示」,意味著豬準備上供桌前,將其身上華麗裝飾一番。所以肖豬之人,不宜有彩衣,否則,變成準備奉獻,對自己得到部份最少,失去的反而是最多。

三.

生肖屬豬之人不喜見到「示」字形,示之意通祭祠,也就是要被人宰殺祭祀用,苦勞一生,無所得,最後還要被送上斷頭台。

四.

生肖屬豬之人不喜見到有腳分開之字形,如「賢」、「貴」、「賓」、「賞」、「贊」,腳分開代表不健康、病豬、站立不挺、表工作不順。

五.

其他:肖豬之人亦不宜見到「上」、「刀」、「力」、「血」、「几」、「皮」、「石」等不利豬形象的字,因為豬見刀可能要面臨被宰,人生充滿委屈到處碰壁。

六.

生肖屬豬之人最忌諱之字形如「辶」、「廴」、「川」、「一」、「邑」、「乙」、「弓」均為一條蛇的形象,與豬形成六沖,傷害性最大,不管六親之緣份,財運、事業、健康均受影響。

七.

生肖屬豬之人不喜見到有「猴」之字形,如「申」、「袁」、「祖」、「侯」,古云:「豬遇猿猴,似箭投」,在八字五行中,亥與申為相害。故犯之,傷人、傷身、傷情,一切不利唷。


【頂級開運訂購】https://green.mba/開運超強👈
【姓名諮詢預約】https://green.mba/姓名學諮詢
【建宏 youTube】https://goo.gl/2GmsNg

2019-07-20-00-49-46_1200_2829.jpg

下一篇文章分享

S__29532164.jpg

arrow
arrow

    建宏姓名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